林亚松:果洛州打造高原旅游品牌

日期:2012-09-18 浏览:419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中共果洛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林亚松

  品牌中国网讯 9月18日上午,品牌联盟定点帮扶果洛藏族自治州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共果洛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林亚松致辞。

  林亚松:

  中共果洛藏族自治州为青海省的东南部,和玉树是相邻,也是青海省的六州之一。果洛州在青海高原腹地。果洛州 1954年建立,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在上海的大力帮助下,特别是在品牌联盟等有关企业的无私奉献下,中共果洛藏族自治州的群众树立自信、创新意识,用智慧、斗智精神拼搏开拓,果洛州的发展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产业单一,贫困面比较大,结构性问题还比较突出。加上发展任务艰巨,抓住西部大开发机遇,国家扶持藏区发展,按照果洛州12次党代会的建设目标,发展绿色无污染的畜牧业,以旅游、文化等六大资源,发展特色经济,改善民生,推进果洛州的发展和长治久安。

  感谢品牌联盟对中共果洛藏族自治州的援助,感谢各界长期以来对果洛州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大家来这里观光旅游,共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