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华:把果洛州的手工艺变成服装品牌

日期:2012-09-18 浏览:355 来源:品牌中国网

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

  品牌中国网讯 9月18日上午,品牌联盟定点帮扶果洛藏族自治州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致辞。

  夏华:

  依文可以去果洛州走秀,秀的名字可以从伦敦到果洛。今天的日子是9月18日,很有意义。品牌,让中国赢得尊敬,品牌最应该担负起这样的使命。一个品牌最简单的使命是让人们因你而来。中国有多少品牌影响世界,可以限度地让中国在世界赢得尊重。这是非常重要的日子,中国品牌这些年有许许多多生气,让世界通过品牌知道中国的强大。当然也有一些不争气的。做好一个品牌不仅仅解决一群人的生活状态,带动了多少人就业,也不仅仅解决消费者的生存问题,而是解决了产业的问题,一个国家的事。个人品牌和企业品牌,每一个人出发那一刻的梦想最简单。

  第一做好人,第二做好事,第三做好梦。在今天做好梦很难,因为身边一个人,产业中的一件事就会做恶梦。中国的食品、药业企业家开始做恶梦。为产业、消费者、家人、员工、股东做一点好事,这件好事看起来不那么难,在今天会发现特别难,稍微丧失一点使命感、责任感就会觉得做了一件坏事。在今天,让人们放轻松一些,把自己放在平凡人的角度上思考,怎么能坦然地做好事变成现在的生命主题。

  今天这样的日子谈品牌,要从每一个人的自身行为开始,每一个人坚持做好人、好事、好梦这样的想法出发。对于果洛州而言,,每一个人通过做好事发生一些正向的关系,产生正能量很重要,可以打着闪亮的中国字走向全世界。中国品牌的发展和受尊重,是从每一个教育开始的,人、衣服、文化的教育。依文18年来做了很多尝试,全世界用中国元素做他们的时尚,大家喜欢的国际品牌今年是来自中国的,最重要的是中国这么多地方,这么多文化、,这么多能够带来灵感的东西影响了全世界,衣服就是指尖上的文化。在中国所有地方,相信到了果洛州就会看到那些手工艺的美,手工艺的艺人变成中国的文化,从他们中发掘属于果洛州品牌支撑的宝贝,就是那些对色彩的感受。对于当地的这些原滋原味的生态保护,少数民族的文化,这些东西都会成为中国唯一的灵感元素的支撑。

  依文期待跟设计团队到果洛州,把人们那么多年来留下来的对色彩的理解,对工艺的感受,这些老的民间艺人用什么样的方式、方法把他们的手工跟现在时尚生活接近。依文这些年在米兰时装周展示的秀都是民间手工艺人的作品。期待果洛州和品牌联盟合作,品牌是1+1等于爱的过程,加上依文对时装设计的思考这就是大爱,弘扬中国文化,每一个地区传统的服装文化会产生价值,作为中国品牌第一个就是让人感受中国文化的价值,服饰文化,从大家不知道到大家热爱到尊重的这样一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