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华答记者问

日期:2012-09-18 浏览:29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9月18日上午,品牌联盟定点帮扶果洛藏族自治州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纺织服装周刊记者现场提问夏华

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答记者问

  纺织服装周刊记者:

  作为我国本土企业,您对品牌的理解有哪些不同的地方?企业如何才能打造让世人尊敬的品牌?

  夏华答记者问:

  这个问题不仅针对服装品牌,也是在问所有中国品牌。1994年开始做依文品牌,这18年的路其实完整的走过中国品牌三个阶段。第一个是成本阶段,中国是纺织服装大国,有幸的是到今天还是世界大国,更有幸的是全世界的定单都到了中国,有些奢侈品不想在中国制造,但又不得不选择中国工厂制作。就是他们这样的要求为中国工厂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国外赶不上中国制造业的品牌,“中国制造”经过了苛刻订单的历练。

  所有的奢侈品走向世界,不是因为一个包勾起消费者买的愿望,而是因为它的品牌故事,今天的中国品牌要学会以不同的方式向国外讲故事。有五千年文化的支撑,每一个品牌都可以把故事讲到全世界,你的故事引起全世界关注的时候才能赢得尊重。所以要有好的产品,好的市场还要好有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