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亚松、王永答记者问

日期:2012-09-18 浏览:290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9月18日上午,品牌联盟定点帮扶果洛藏族自治州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记者现场提问林亚松

中共果洛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林亚松答记者问

  记者提问:

  果洛藏族自治州与品牌联盟签订的协议中,都有哪些帮扶政策?

  林亚松:

  与品牌联盟签订这个协议后,在短短这几年当中,品牌联盟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果洛州是全国三十个民族自治区海拔,自然环境最差,民族地区欠发达的地区,联谊以后发扬品牌联盟的优势,首先从果洛州资金、项目、智力三大方面广泛进行深入,还有一个远程的教育方面都已经逐步地进行实施,今后在品牌联盟的帮扶下,无论是乡也好,还有自然条件以及以藏族文化悠久的底蕴,按照专家的意见优化旅游资源等等方面都是果洛州和品牌联盟所做的工作。希望各位到这里进行开发。

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答记者问

  王永答记者问:

  我们帮扶果洛州有四个方面:一是物质支持,二是项目支持,三是智力支持,四是品牌支持。 具体协议的内容会通过官网发布,涉及教育、经济等五个方面,还有远程医疗,多媒体医疗系统,还有职业教育、培训、硬件、引进中小学教师到果洛州各地方挂职,畜牧业产品深加工技术,这个帮扶是动态的,如果有合适的资源、项目会和企业一起帮助,还有全方面进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