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月度沙龙(第36期)暨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策划会在京召开

日期:2009-08-31 浏览:682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9年8月29日下午,品牌联盟月度沙龙(第36期)暨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策划会在北京生存岛新概念旅游基地召开。联盟领导、品牌专家、企业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沙龙。沙龙就中国品牌的生存之道、品牌中国的发展前景展开了深入讨论。本次沙龙还对第三届中国品牌节进行了总结,并针对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方案进行了研讨。与会嘉宾各抒己见,纷纷献计献策,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品牌联盟月度沙龙现场

  在会上,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首先介绍了品牌联盟的基本情况,并总结了8月8日在青岛成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的有关情况,对即将启动的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把中国品牌节的申办方法和流程做了说明。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李肃认为:品牌中国的概念需要跟中国企业的崛起、产品品牌崛起、国家地位的崛起,中国文化重新崛起,还有中国民族各种各样的人物、人文体系的重新崛起紧密结合起来,关注更多的东西,把品牌中国的概念传播得更加深远。黑森林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新安表示:中国企业和品牌在品牌管理和品牌传播、品牌制造方面,管理措施和技术还是比较欠缺的。《中国食品质量报》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雪原从公关关系的角度来谈一下品牌的生存发展之道,并表示:品牌的创建是公关战略规划的结果,公关创立品牌,广告维护品牌。品牌联盟活动主席艾丰最后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大家应该用合作的力量去做品牌这个产业,发挥联盟的力量。

艾丰出席沙龙

王永出席沙龙

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李肃出席沙龙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活动主席艾丰、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等联盟领导,商务部中国品牌发展报告编辑部主任吴国华、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李肃、黑森林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新安、千百度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继川、广州谢佩伦品牌营销策划机构首席品牌导师谢佩伦、赢道顾问机构首席合伙人邓超明、北京百汇长流营销顾问机构首席策划师王逸凡、《中国食品质量报》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胜者国际集团总裁雪原、北京多赢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前沿讲座》电视栏目)总经理李洪亮、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高春利等联盟专家,海南威斯达油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节目主持人丛文萃、互通科技集团董事长胡俭强、千百度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艺术总监花香等企业代表,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品牌中国对外合作部总监张吕清、品牌联盟大型活动部总监李小兰、品牌联盟宣传中心总监陈保华、品牌联盟发展研究中心副总监张永真、品牌联盟专家合作部经理曹海交、品牌联盟设计部主管纪建扣、品牌联盟策划部主管穆峰等联盟成员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品牌联盟汇聚了政、企、学以及媒体、咨询、公关、广告界的专家,是展现品牌专家风采的平台,为专家与企业的合作牵线搭桥。品牌联盟月度沙龙是品牌联盟举办的常规月度活动,每次邀请不同的业界品牌专家、媒体记者和企业高层等嘉宾出席,围绕不同的品牌话题展开自由讨论,共同探讨和交流品牌观点,目前品牌联盟已经成功举办过36期月度沙龙。(作者 张永真)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