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五月巡讲首站成功

日期:2010-05-19 浏览:950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联盟五月巡讲——长三角之行


  上海,品牌联盟五月巡讲的第一站。

  2010年5月17-18日,2010年5月17-18日,在上海站陈兴萍博士的鼎力协助下,取得预期成果,为整个巡讲计划定下了务实高效、奋勇争先的基调。

  与参加座谈会的上海高校代表合影

与上海家电协会领导合影

  联盟领导拜访红星美凯龙

 联盟领导拜访上海太太乐集团


  24小时以来,巡讲团与上海大学影视学院副院长、会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敏、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复旦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浩明、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许铭老师等就品牌211工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了许多真知灼见;马不停蹄地拜访了上海家电协会秘书长李富春、专业委员会主任孙中敏,太太乐副总裁刘宪生、红星美凯龙董事会秘郭丙合、品牌副总监赵佳、品牌经理柴佳妮等及知名品牌的有关负责人。王永一次次热情的讲解以及浓厚的自主品牌情节感染了每一个人!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得到了他们的热烈响应,品牌211项目也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与期待!

第四届中国品牌节走进上海世博会,图为在中国馆进行点火仪式后留影

  此外,在上海巡讲期间,品牌联盟执行董事助理、联盟副总张吕清在世博会中国馆前举行了品牌节火炬传递仪式。

  18日下午,王永还亲自主持培训了上海工作站的20位员工。

  18日晚上,王永和助理张吕清离开上海,前往此次巡讲的第二站——杭州。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