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巡讲团拜访康奈集团常务副总周津淼

日期:2010-05-22 浏览:793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联盟五月巡讲——长三角之行

  品牌中国网讯 5月21日下午,品牌联盟巡讲团一行匆匆赶往位于温州市中国鞋都康奈工业园,拜访了康奈集团常务副总周津淼。

王永(右)与康奈集团常务副总周津淼(左)友好交流

  王永首先详细介绍了品牌联盟的运作思路和相关活动的业务开展,并就品牌传播、品牌活动、品牌建设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和研究。

  在听完王永的介绍后,周津淼表示对品牌联盟的理解和支持,他说,品牌应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理念。康奈三十年做下来,经营模式、商业模式都不一样,能否生存发展肯定不一样。反过来,现在要把康奈品牌送人,那我的企业就白做了。所以品牌确实是原子弹,它的威力无穷。二是坚持,做品牌要坚持,而不要一味追求规模。三是创新。做品牌的时代在变化,消费者在变化,而做品牌为了满足选定我那部分顾客的需求,不能为人民服务。

品牌联盟巡讲团一行在康奈合影留念

  据了解,康奈集团创办于1980年,是中国鞋业的排头兵企业,自创办近30年,康奈集团凭借“事事超前、敢于领先”的奋发精神,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视质量为生命,为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