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巡讲团参观访问东艺鞋业

日期:2010-05-22 浏览:912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联盟五月巡讲——长三角之行

  品牌中国网讯 5月21日下午,在品牌联盟温州工作站首席代表韩文滔的陪同下,品牌中国巡讲团一行参观访问了东艺鞋业有限公司,受到东艺副总经理陈曦的热情接待,双方展开了友好的交流与沟通。

王永(左)与东艺鞋业副总经理陈曦(右)合影留念

  陈曦介绍说,东艺鞋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6月,在“营销满意、开拓永远”的企业理念鼓舞下,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鞋业界的巨头企业之一,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过硬的“东艺”品牌,赢得了市场和信誉。出现了内、外销两旺的大好势头。

  随后,王永谈道,品牌联盟主要是通过整合企业、政府、媒体、专家和品牌经理人五方面的资源开展品牌研究、品牌活动、品牌传播和品牌公益,它是中国品牌活动与传播的第一平台。

品牌联盟巡讲团一行参观考察东艺现代化生产车间

  品牌联盟巡讲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东艺现代化生产车间,他们对东艺精湛的制作工艺叹为观止,对东艺风光秀丽的厂区环境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大加赞赏。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