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巡讲团拜访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

日期:2010-05-23 浏览:87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联盟五月巡讲——长三角之行

  品牌中国网讯 5月22日,温州,淅淅沥沥下着小雨的周末。品牌联盟巡讲团王永一行驱车来到红蜻蜓集团,拜访了老朋友钱金波董事长,并与他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王永(左)与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右)愉快交流

  在交谈中,钱总提出了“东创西营,就近顾远”的品牌新理念:东方的品牌要创造,西方的品牌要经营。就近是指西方,顾远指东方,要相信中国,中国鞋业一定要走自主品牌之路。

  随后,在谈到红蜻蜓品牌转型升级时,钱总提到了红蜻蜓的四个色彩概念:“蜻蜓红”、“天际蓝”、“荷叶绿”和“莲藕黄”。他表示,“一个企业强大了不算强大,整个行业强大了才是真正的强大”。要让中国这个制鞋大国,真正生产出具有竞争力、高品位、高品质的产品,改变消费者的看法、业界对中国制鞋业的看法,色彩的深层次研究和营销应用势在必行。

品牌联盟巡讲团与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合影留念

  王永表示,每次和钱总交流,都会有很多收获和启迪。钱总对品牌中国也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他也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对于参加8月7日至12日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和品牌中国211工程,他也欣然应允。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