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巡讲团拜访苏州中国网货城

日期:2010-05-25 浏览:397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联盟五月巡讲——长三角之行

  品牌中国网讯 5月23日,品牌中国巡讲团一行到达苏州,进入品牌联盟五月巡讲——长三角之行的最后一站。

品牌联盟巡讲团到访中国网货城

  23日下午,品牌联盟巡讲团前往苏州木渎,拜访了中国网货城董事长陈震界。双方就丝绸品牌建设和发展展开进一步沟通,立将中国网货城打造成为苏州的名片,世界级的丝绸商业平台。

  王永表示,中国未来的希望就是传统文化和新商业模式的融合,而丝绸品牌的打造正是中国传统文化和新商业模式的有机融合。通过挖掘丝绸本身的产业结构和历史底蕴,进一步打造品牌苏州。

王永(右)与中国网货城董事长陈震界(左)合影留念

  双方表示,希望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为促进中国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中国网货城立足苏州,面向全国,将网络与实体店有机结合,构建一个中国自主品牌的展示、销售平台。3月30日,中国网货城董事长陈震界一行访问品牌联盟秘书处,受到了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和品牌联盟执行董事助理张吕清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在多个项目上达成合作共识。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