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巡讲团拜访市沧浪区副区长顾建平

日期:2010-05-25 浏览:719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五月巡讲——长三角之行

  品牌中国网讯 5月24日下午,品牌联盟巡讲团拜访了苏州市沧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建平,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和沟通,并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和共识。

品牌联盟巡讲团拜访苏州市沧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建平

  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在介绍品牌联盟时谈到,联盟是企业的帮手、政府的助手,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打造知名品牌服务,为知名企业创建世界品牌服务,通过三大活动推动自主品牌建设。

  顾区长表示,苏州推出品牌战略的举措,主要是基于苏州是一个经济大市,但它不是一个品牌大市。从以前苏州所谓的几朵金花慢慢衰落到现在的痛定思痛,大家逐渐认识到品牌的重要性。所以在去年苏州专门推出了关于品牌战略方面的文件和政策,同时苏州主要是以制造业为主,服务业品牌更弱。下一步在打造服务业方面的品牌是我们的弱项。品牌中国在沧浪区成立工作站,将助推沧浪区以及苏州市的品牌建设和发展。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