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巡讲团会见马津龙教授

日期:2010-05-26 浏览:379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五月巡讲——长三角之行

  品牌中国网讯 5月25晚,品牌联盟巡讲团领导和温州电视台名牌栏目《马津龙财经会客厅》主持人、著名经济学家马津龙教授畅聊两个小时。

  王永盛赞他是“温州经济及企业品牌的活字典”。马津龙应邀成为品牌联盟专家。同时,他也邀请王永作为访谈嘉宾择日参加电视栏目的录制。

  据了解,《马津龙财经会客厅》是一档由温州经济界权威人士马津龙担纲主持的以高端访谈、深度评析为特点的电视经济栏目。栏目将突出经济特色,以重大经济事件、重要经济活动、重要经济人物为报道焦点,以新闻的眼光、经济的视角、权威的评论,来透彻分析经济现象。借助“大经济”的关注视野,尽可能广泛地去吸纳受众,使之逐渐形成经济科教频道一档独树一帜的、带有浓厚经济色彩和一定权威性的品牌节目。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