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巡讲团拜访温州市长赵一德

日期:2010-05-26 浏览:1437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五月巡讲——长三角之行

  品牌中国网讯 5月26日,品牌联盟巡讲团一行在温州市政府拜访了温州市市长、2009中国十大品牌市长得主赵一德。

王永(左)与温州市市长赵一德(右)合影留念

  王永首先代表品牌联盟向赵一德市长转达了联盟艾丰主席的问候,随后介绍了昨天在温州大学演讲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第四届中国品牌节的有关情况。他表示,第四届中国品牌节于2010年8月7日—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和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品牌节包括大型开幕式、第十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及30个行业分论坛、第二届中国品牌博览会、“回归与跨越”大型电视晚会、品牌中国总评榜、品牌中国1000强发布、中关村创新品牌之旅、总裁特训营、“品牌中国之星”模特大赛等十大系列活动,总规模预计将达到10万人次。

  王永代表组委会邀请赵一德出席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并代表区域品牌管理者发表主题演讲,为推进“温州名购”带领温州朝着世界先进城市继续努力,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国商业品牌城市。

王永(左一)与温州市市长赵一德(右)会谈

  赵一德感谢品牌联盟对温州和他本人的关注、支持,祝贺王永在温州大学的演讲获得圆满成功,并欣然接受了王永的邀请,初步确定将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并发表演讲,为推动“温州名购”,促进温州区域经济的发展和提升城市品牌价值作出努力。  

  随后,品牌联盟巡讲团一行还拜访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月祥、团市委副书记李群。

  据悉,“温州名购” 是“政府引导、政府支持、商会或协会配合、企业对接、单品组合”的一种运营模式,支持在外温州人利用已有的市场网络销售温州产品,组织企业、商会和行业协会“抱团”积极抢占国内市场,是对区域产业提升转型的重要决策。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