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与《温州商报》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日期:2010-05-28 浏览:370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五月巡讲——长三角之行

  品牌中国网讯 5月26日下午,品牌联盟巡讲团一行拜访《温州商报》,受到《温州商报》总编辑金可生的热情接待。

《温州商报》总编辑金可生(左)与王永(右)交谈

  双方就区域品牌推广和品牌传播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在交流现场,《温州商报》和品牌联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宣传推广的重要窗口,共同为推动温州区域品牌崛起和企业品牌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永(右)与《温州商报》总编辑金可生(左)合影留念

  据悉,《温州商报》是唯一一张立足温州本地、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综合类经济报纸。坚持尽心尽力为商家企业服务,坚持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全面报道温州企业、商家在市场经济发展中的成就、动向,成为对外宣传温州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做好“商”字文章,体现商报商味。温州商报已成为覆盖温州核心消费读者群,掌握80%消费力的城市新主流媒体。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