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巡讲团参观访问河北滏流集团

日期:2010-05-29 浏览:305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五月巡讲

  品牌中国网讯 5月28日上午,巡讲团离开邯郸国际饭店,前往河北滏流集团,为郭铁瑞董事长及全体高管做了一场关于品牌建设的报告。

王永在河北滏流集团做报告

  在报告会上,王永谈到对品牌的认识以及什么是品牌?做品牌的“三心二意”以及对滏流集团的建议。

  关于品牌,王永表示,品牌最早是烙印,最早的品牌意思是“这是我的”,而现在的品牌是“这是你的”。随后又谈到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与品牌的联系。

  在谈到企业文化和公司的经济利益关系时,王永认为:两者是密切相关的。很多人以为做企业文化是一种形式主义,现在很多企业在完成资本积累以后都在开始做文化,甚至有些人把文化当成一个装饰,并没有认真研究文化的内涵。

河北滏流集团高管认真听报告

  一般来讲,文化就是品牌创立者的行为准则,而这个行为准则需要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学习、整理和加工,把它形成制度,通过这个制度让大家从内心深处接受,这是文化。文化绝对不能脱离品牌的创始人单纯的谈,文化一定是内心的。

  据悉,河北滏流集团贸易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一家集采购、运输、仓储、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主要从事钢铁贸易、物流等业务。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