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五月巡讲圆满收官

日期:2010-05-30 浏览:242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五月巡讲

  邯郸,品牌联盟五月巡讲最后一站。

  5月27-29日,品牌联盟巡讲团走进河北邯郸,先后与邯郸市国际饭店集团、河北滏流集团的高管进行了座谈。受团市委和市工商联的组织和邀请,王永在河北工程大学及市工商联做了两场大型演讲,演讲主题分别是《从平凡到非凡》和《小企业大品牌》。电视台、邯郸日报、邯郸晚报等媒体跟踪报道,邯郸刮起了“品牌风”。另外,郭秀中和孙明珠为品牌中国在邯郸的落地与推进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品牌联盟六月巡讲即将开始,首站长沙,敬请期待!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