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母爱基金向溆浦县捐款3万

日期:2010-08-23 浏览:45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溆浦县因为入夏以来全县遭受山洪灾害的面积广、灾情重,存在财政经费紧张、灾后重建的经费缺口大等突出矛盾。“品牌联盟?母爱基金”近日特向溆浦县捐赠善款三万元,用于溆浦县大兴村小学的校舍、老师办公室、学生食堂、活动场地、厕所以及桥梁的重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联盟?母爱基金”于2008年5月25日在北京成立,宗旨是:“安老、扶幼、助学、济困”,按捐赠人的意愿和基金会的宗旨,兴办和资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协助政府制定慈善事业的发展规划,为汶川大地震和其他自然灾害中失去孩子的母亲、地震受伤的母亲和失去母亲的儿童等有特殊困难的弱势群体提供各种形式的捐助,资助慈善设施的兴办和改造;同海内外慈善组织开展交流和合作。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