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亚运雄风 展品牌风采——2010品牌中国亚运行启动

日期:2010-10-12 浏览:25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为宣传和推广亚运精神,展示中国自主品牌风采,品牌联盟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主办“2010品牌中国亚运行活动”,并于10月11日在北京启动。

  从1990年第11届北京亚运会到2010年第16届广州亚运会,已经经历了20年的时光。20年前,改革开放还处在摸索之中,中国品牌还处于懵懂的孩提时代;20年后,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品牌也逐渐开始吸引世界的目光。从1990到2010,从北京到广州,这20年间,中国品牌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又有些怎样的故事要与我们诉说?为此,品牌联盟联合天津电视台,共同打造“20年,从北京到广州”——品牌中国亚运行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记录中国品牌二十年风雨路程,品味中国品牌二十年文化变迁。

  本次品牌中国亚运行从北京出发,沿途历经天津、济南、青岛、杭州、无锡、苏州、上海、晋江、厦门、深圳、佛山、中山等12个城市,并将于亚运会开幕前夕抵达广州。品牌联盟与天津电视台将与沿途城市的政府、企业、媒体进行品牌合作,并在各大高校进行巡讲,举办一系列品牌活动,同时录制《品牌中国》电视栏目。

  据悉,今年5月开始,由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副秘书长张吕清带队的品牌中国巡讲团先后到访长三角、华北、中西部、珠三角等地区,深耕细作,拜访了各地政府、企业、高校和媒体等代表,受到了各行各界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刮起了阵阵“品牌旋风”。

  “兴品牌,强中国!”这是品牌中国专注一生的追求。四年多来,品牌中国通过对政府、企业、媒体、学界等资源的不断整合,在全国范围传播品牌中国的理念、目标,帮助企业获得成长,对促进中国自主品牌建设、唤醒国人自主品牌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中国品牌、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全球化竞争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

  2010品牌中国亚运行活动,旨在全面展示中国品牌的风采,并加强各地政府对区域品牌和品牌经济的重视程度,激发企业进行品牌建设的积极性,促进各地媒体对自主品牌的关注和支持,提高国民支持自主品牌发展的意识,为全面开展自主品牌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