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副主席孙晓华出席2010第三届中国城市会展高峰论坛

日期:2010-10-20 浏览:220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7日,2010第三届中国城市会展高峰论坛暨政府主导型展会创新发展论坛在杭州隆重开幕。品牌联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中国贸促会特邀顾问、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庭在开幕式上致词。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人民网记者 秦晶/摄)

  品牌联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致辞

  会上,孙晓华认为,大型会展活动作为城市发展的名片,政府在会展业中应起主导作用。他表示,政府主导型并不意味着都由政府去承办展会,而是在展会活动中政府能提供指导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够加深各单位对大型会展业的了解,总结交流优秀经验,借鉴先进的运作模式和操作系统,提高专业本领和参与国际会展竞争的能力,加快我国会展业融入世界的脚步。

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秦晶摄)_调整大小

论坛现场

  据悉,中国城市会展高峰论坛自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本届论坛时逢2010上海世博会“收官”阶段和第十二届西博会开幕之际,将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对世博会进行解读并吸收经验,探求“后世博”时期中国城市会展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