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为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系列培训开讲

日期:2011-03-29 浏览:51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3月29日下午两点,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走进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为企业文化系列培训开讲。王永以“品牌讲堂——从平凡到非凡”为主题,就品牌建设和服务品质为讲堂近80名工作人员及管理人员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王永为企业文化系列培训开讲

  培训刚开始,王永便提出:“品牌是每个人的事”,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随后,王永围绕“什么是品牌?”、“为什么要做品牌?”、“如何做品牌?”等几个话题,向与会者作了生动、形象的介绍,同时结合自身近些年从事品牌事业及品牌活动的切身经验,为讲堂品牌建设、文化梳理等做出了诸多建设性分析意见。

培训现场

  培训后,王永和讲堂刘寿安主任就品牌文化建设进行了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并多次提及在讲堂举办的首届中国品牌节慈善颁奖晚会的经验,同时就品牌活动和品牌建设等达成了诸多共识。

培训后王永(中)与刘寿安主任(左一)亲切交流

  据悉,百周年纪念讲堂,值北京大学百年校庆之际崛起于燕园,其兴建得到李岚清等国家领导人密切关注和校内外各界大力支持。讲堂自2000年5月运行,依托北大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传承其前身五十年代大饭厅和八十年代大讲堂的厚重历史底蕴,践行会议中心整体服务思路,始终遵循“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工作宗旨,以弘扬高雅艺术、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为己任,力争成为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之一。

  作为一所现代化多功能校园剧场,讲堂坐落于燕园中心位置,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建筑物处为34.8米,地上主体三层、地下一层,建筑风格独特,硬件设施一流,内设拥有2167个座位的观众厅,以及多功能厅、化妆间、排练厅、纪念大厅、四季庭院、会议室、展廊、贵宾接待室、观众休息厅等场地资源,另有先进舞台机械及自动控制系统、电影数字立体声还音系统等专业设备。运行以来,讲堂在配合学校重大活动基础上,每年承接推出文艺演出、电影放映、讲座、典礼、会议、展览、新闻发布等活动数百场,逐渐朝着成熟的综合性多元化剧场迈进。

  在探索、起步、成长的各个阶段,讲堂在“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服务师生,繁荣文化”工作理念指导下,始终坚持外树形象,内强管理,内外品质兼修,以品质促发展。在准确定位基础上,讲堂着力打造“高雅艺术殿堂”和“素质教育课堂”的双重品牌,深化“以我们不断努力,赢得您更多满意”的服务理念,对内倡导民主工作作风、科学管理制度模式和人性化的管理方法,在营造和谐向上“家”文化的同时,推行人才战略、重视队伍建设,紧跟会议中心整体前进步伐,稳步推进讲堂各项工作健康开展,并将通过打造更多品牌、提供更优服务,答谢各方厚爱与厚望!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