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三江源药业与品牌联盟、财富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1-05-30 浏览:556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5月27日,品牌联盟活动执行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财富中国董事长、品牌联盟活动副秘书长吴克忠等一行七人到甘肃、青海考察,并参观了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扎西才吉创办的青海玉树三江源药业公司。

  5月30日上午“三江源药业”与品牌中国、财富中国在青海国宾馆——西宁胜利饭店“三江源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把三江源打造成为青海玉树第一家上市公司,也将是中国第一家由藏族企业家担任董事长的上市公司。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令浚,青海省工商局局长陈兴龙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青海电视台等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从左起:吴克忠、扎西才吉、王令浚、陈兴龙、王永签约现场合影留念

  王令浚询问了“三江源药业”产品、全国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于此次战略合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祝贺此次“三江源药业”与“品牌中国”、“财富中国”的战略合作能够圆满成功。扎西才吉对王令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诚信、共赢的服务意识及合作态度,全心打造“三江源”这块来自高原的健康金字招牌。

  据悉,青海玉树三江源药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目前在全国共有二十多家分店。公司依托三江源地区得天独厚的药物资源优势,秉承藏药、中药的传统制药工艺,自主生产经销名贵野生纯天然的冬虫夏草等名贵药材。多年来凭借纯天然资源优势和自身的辛勤耕耘,获得了多项殊荣。三江源药业公司连年获得“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青海省百强企业”、“青海省著名商标”等多项殊荣。2006年6月,“三江源”牌冬虫夏草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不仅赢得了荣誉,也迈进了对保健品要求极高的国际市场。

  来自藏族的女企业家扎西才吉曾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青海省“三八红旗手”,全国第七届“优秀商业创业企业家”,“全国优秀创业女性‘突出成就奖’”,“青海省商业服务明星”,2009年“十大女性经济人物奖”,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等荣誉称号。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