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走进北京工商大学做专题讲座

日期:2011-06-23 浏览:27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2日,全国青联委员、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应邀到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良乡校区为在校的500名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设计你的品牌人生》的专题讲座。

王永为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做专题讲座

  王永在演讲中表示,人生规划与设计重点在于培养自己的比较优势,不要因善小而不为,因恶小而为之。要注重平台的价值,多参加学校社团、社会实践等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培养自己的领导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另外,还要善于将长计划分解成为较小的段落性计划,善于利用和支配时间。在大学的生活当中争取培养自己的一技之长,对所接触的资源信息进行整合,合理的规划自己未来的生活及发展方向。

  最后,王永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胸怀高远,脚踏实地。他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但是要踏实的走好眼前的每一步,只有足够深厚的积累才能让自己走的更高、更远。讲座结束后,王永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建议。

演讲现场与学生积极互动

  据悉,本次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同学们反响热烈。对于这样的讲座同学们非常欢迎,和以往学术讲座不同,他们认为这样更加贴近生活和实际的讲座对他们未来发展的帮助会更大。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