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应邀出席第二届地坛论坛

日期:2011-06-27 浏览:22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6月25日,全国青联委员、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应邀出席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和北京绿色金融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地坛论坛。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全国政协副主席历无畏、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席阳安红、国际排放贸易协会主席亨利·德文特等国内外嘉宾做了重要演讲。

  据悉,第二届地坛论坛主题为“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此外还包括十个专题论坛,分别聚焦于原东城崇文两区合并之后新东城区“十二五”的低碳发展之路、地方低碳转型与碳交易体系建设、中国企业自愿碳减排、航空减排、国际碳排放交易体系的经验与趋势、中国碳排放交易体系的发展路径、碳金融“十二五”新机遇、大型建筑碳排放交易与低碳建筑、熊猫标准产业链建设、合同能源管理新机遇等前沿议题。

  此外,中国大唐集团、方正集团、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环境交易所、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中国林权交易所、帝恒、实地资本、天下互联、桑德环保等企业共同发出绿色发展倡议,首倡九项企业绿色行动,成立中国绿色发展联盟,以整合社会与产业资源,促进中国的低碳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