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领导应邀赴广西临桂县考察

日期:2011-07-06 浏览:35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011年7月3日,全国青联委员、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应邀来到广西临桂县,与临桂县领导就地方品牌建设与推广、打造地区名片等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沟通,并在4日下午对临桂县委中心组成员做了主题为《县域品牌的建设与推广》的讲座。

演讲现场

  王永首先强调了做品牌的重要性,随后又从资源整合和品牌传播的角度对临桂这个区域品牌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临桂县目前的品牌知名度不够,需要充分利用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优势,深度挖掘并大力推介临桂的旅游文化品牌。

王永(左三)与广西临桂县主要领导合影留念

  据了解,临桂是桂林市辖县,也是桂林新区所在地。临桂县是一个文化大县,文化资源非常丰富,历史上名人辈出,是远近闻名的“状元之乡,将军之乡,奥运冠军之乡”。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