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品牌联盟十大事件发布

日期:2012-01-09 浏览:1644 来源:品牌中国网

  1、品牌联盟开启全国巡讲 传递梦想寻找品牌领袖

  3月,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成功当选2011年度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其全球青年领袖的身份也成为搭建中外品牌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桥梁,并进一步加快了品牌联盟国际化步伐。随后在其带领下,成立品牌联盟讲师团,开展以“寻找未来青年品牌领袖”为主题的品牌中国大运行、品牌联盟首都高校巡讲等活动,先后走进北京、重庆、佛山、苏州、无锡、上海等地进行商务考察,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数十所首都高校开展总量超过2万人的系列巡讲,同时在各地大学组建大学生品牌俱乐部,为当代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和学术、资源、平台等支持。此次巡讲在政府、企业、媒体以及大学生范围内宣传品牌理念和品牌联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联盟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2、品牌联盟加强专业研究 政府合作提品牌公信力

  4月9日,品牌联盟一行出席了商务部品牌建设座谈会,围绕政府如何帮助企业打造品牌发表了意见。5月20日,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等应邀出席“经济全球化与品牌创建”座谈会,就品牌创建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如何在创建国际品牌中实现突破等问题与其他专家及企业代表展开讨论,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更为企业提供战略指导。5月底,品牌联盟向商务部提交《商务部推进品牌建设工作建议》。10月19日,受中关村管委会委托,品牌联盟承担起草《中关村品牌中长期发展规划研究》课题报告。12月5日,国资委综合局正式委托品牌联盟起草《关于中央企业加强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及《中央企业品牌管理评价体系》。品牌联盟积极开展同政府部门的合作,并专注品牌专业研究,通过借助政府平台来发展中国的品牌,持续扩大品牌中国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3、新十年谱写新女性华章 品牌女性彰显知性之美

  4月18日—20日,由品牌联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十年 新女性”。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品牌联盟名誉主席顾秀莲宣布论坛开幕并发表重要讲话。本届论坛围绕“十二五规划与女企业家新突破”、“入世十周年与品牌女性未来之路”、“新女性的知性之美 ”、“社会转型与女性幸福指数”、“职场女性的角色转变 ”、“子女教育与个人发展”、“新媒体应用与品牌形象传播”等议题展开演讲与对话,探讨品牌女性品牌塑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中国女性品牌事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倪萍、扎西才吉、曹秀华、龙丹妮、马艳丽、吴淑音、葛艳华、蒋江萍、龚琳娜、王军霞等荣膺“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4、品牌联盟力推咨询服务 战略升级强化品牌价值

  2011年是品牌联盟进入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加强品牌咨询专业服务,为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营销咨询、品牌咨询、创意设计、公关活动及媒介推广五大企业咨询服务。5月30日,三江源药业与品牌联盟、财富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把三江源打造成为青海玉树第一家上市公司。随后,台创葡萄酒庄园等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品牌联盟咨询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的综合企业咨询公司之一,以解决在商业与市场沟通上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系统、专业的帮助客户维护、建设和提升企业的品牌,协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新及强化其品牌价值,为中国企业客户提供行之有效、富于创新的综合品牌咨询服务。

  5、品牌联盟加强媒体合作 树信息权威扩品牌传播

  2011年,品牌联盟积极展开媒体合作,并再次同天津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于2012年元旦期间,《品牌中国》电视栏目复播;与山东生活广播电台《品牌故事》、大连广播电台新闻广播达成战略合作,中新社、中国经济周刊、腾讯财经、和讯新闻、优酷财经、北京交通广播电台等每月将联合发布当月中国品牌大事记。2011年,《品牌中国周刊》、品牌中国网纷纷进行改版,以更加丰富的品牌信息为中国品牌的建设提供舆论支持。品牌中国基于电视(《品牌中国》电视栏目)、平面(《品牌中国周刊》、品牌中国系列丛书)、网络(品牌中国网)、广播(《品牌故事》)、新媒体(品牌中国官方微博)等全面立体媒体平台,结合论坛、手机报等新传播形式有效地传播品牌知识,把企业、产品、研究有机结合起来,在国内外形成具有权威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品牌传播。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