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活动主席团聘请国务院参事陈全生为副主席

日期:2012-02-05 浏览:39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月5日,2012品牌中国主席团“元宵团拜会”在北京举行。联盟活动主席团聘请国务院参事陈全生任品联盟活动的副主席,活动主席艾丰现场为其颁发聘书。陈全生在就职感言中谈到,之所以加入这个组织,是因为品牌在中国的意义非常重要,也很支持这个事业的发展。他认为,中国的品牌,“品”不是商品的“品”、是人品的“品”;是品位的“品”;是品质的“品”,是品德的“品”。

活动主席艾丰(左)为副主席陈全生(右)颁发聘书

  陈全生曾任国务院研究室工业交通贸易研究司司长,在国家经委、国家计委、国家体改委、国务院生产委、国家经贸委等部门工作多年,兼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企业投资协会常务副理事长。2008年3月被聘为国务院参事。他长期从事企业改革和管理工作,是国内第一个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系统性政策文件——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非公36条”)起草小组组长,主要研究领域为“国家产业政策”、“企业改革”、“如何利用政策融资”等。

颁证现场合影留念

  活动主席艾丰对陈全生副主席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愿与更多的社会精英一起合作推动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

  截止到目前,品牌联盟活动副主席已经达到13位。副主席是品牌联盟的智库,是推动品牌联盟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他们为品牌中国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