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斌: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日期:2009-04-20 浏览:452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8年12月27日晚,由品牌联盟和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创维董事局主席张学斌被评为“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后发表获奖感言。

    2008年12月27日,第七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品牌中国30年30人”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在主题为“开启品牌中国新的30年”。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斌就如何抓好“创维”品牌的几点体会和大家做了分享。

    获奖理由:

    张学斌是中国职业经理人的杰出代表。2004年,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在港涉讼,时任创维彩电事业部总裁的他临危受命,出任创维集团总裁,在他的坚强领导和灵活斡旋下,创维集团成功地摆脱了危机,并实现了彩电业务的高歌猛进和机顶盒业务的迅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