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日期:2009-04-20 浏览:503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7年2月4日,纽曼·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友谊宾馆友谊宫隆重举行。分众传媒CEO江南春被评为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左)和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右)为江南春颁奖。

    2007年2月4日,纽曼·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友谊宾馆友谊宫隆重举行。分众传媒CEO江南春被评为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后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理由:

    2003年5月,江南春创立分众传媒,担任董事局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绕开竞争惨烈的传统媒体,走“分众”之路,专攻楼宇液晶媒体。2005年7月13日,江南春按响了纳斯达克的开市铃,分众传媒成为中国第一个在美国上市的纯广告传媒股,分众IPO募集资金1.71亿美元,创下中国概念股在纳斯达克首发融资新高。

    他开创了中国新媒体品牌发展的新时代,创建了新媒体的新概念和新模式,分众传媒的成功代表了改革开放30年末期中国媒体品牌发展的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