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玉强:品牌中国30年30人

日期:2009-04-20 浏览:63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30年30人获得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在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发表获奖感言。

    2008年12月27日晚,由品牌联盟和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在颁奖现场演唱《我的太阳》。

    获奖理由:

    戴玉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帕瓦罗蒂的首位亚洲弟子。他善于在演唱中把真挚情感融汇在有如大江奔涌般流动的音乐线条当中,给听众一种酣畅淋漓的享受;他的舞台表演潇洒大方,气质典雅,温柔多情又不失阳刚之美。除了演唱,他还在歌剧舞台上展示了卓越的才华,曾主演过《图兰多》《茶花女》《卡门》《我心飞翔》等作品,他注重表现角色的内心世界,以真挚的感情打动观众,被誉为“中国歌剧的骄傲”。他是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国际知名度的歌唱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