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浚:青海省副省长、品牌联盟副主席

日期:2009-04-21 浏览:545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8年4月29日下午,由青海省人民政府和品牌联盟主办,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青海推进品牌战略高峰论坛”在青海省会议中心千人厅举行, 青海省副省长、品牌联盟副主席王令浚出席论坛并致辞。

    2008年10月1-3日,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妇联和品牌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爱国者•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在国家体育馆隆重开幕。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品牌联盟副主席王令浚作为地方品牌代表团代表出席品牌节开幕式并致辞。

    个人简介:

    1965年5月生,男,江西南昌人。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民法专业学习,研究生法学硕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国际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法学博士。2007年12月任青海省副省长、第十届全国青联常委、品牌联盟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