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锡培:2006华谱奖得者、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品牌中国30年30人

日期:2009-04-22 浏览:228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7年8月9日,由品牌联盟、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在开幕式上致辞。

    2007年8月9日晚8:00,远东之夜----首届中国品牌节慈善晚会暨品牌中国华谱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成功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艾丰主席、刘东华主席、秘书长王永共同开启华谱奖颁奖盛典。

    2007年8月9日晚8:00,远东之夜----首届中国品牌节慈善晚会暨品牌中国华谱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成功举行,艾丰主席向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赠予品牌中国旗帜。

     2007年8月9日晚8:00,远东之夜----首届中国品牌节慈善晚会暨品牌中国华谱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成功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在获得品牌中国华谱奖后发表获奖感言。

    2007年12月18日,第五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在高峰论坛上做了“新品牌领袖的全球化挑战”的主题演讲。

    2007年12月18日,由品牌联盟等主办的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获得“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大奖。

    2008年12月27日晚,由品牌联盟和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在获得“品牌中国30年30人”后发表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