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走进重庆科技学院

日期:2011-06-09 浏览:43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6月1日晚七点,品牌中国大运行暨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传递走进重庆科技学院,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为在座学子带来了主题为“草根的品牌梦想”的精彩演讲。



张吕清(右)向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薛飞龙(左)授予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

  本次演讲由品牌中国学校部副总监主持。首先由品牌中国副秘书长张吕清向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薛飞龙授予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火炬,并正式成立重庆科技学院品牌俱乐部。

与部分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品牌中国重庆首席代表舒鑫、学校部陈坛及副秘书长张吕清先后就品牌重庆、2011品牌中国夏令营及草根的品牌梦想,与在场的同学们一一分享,取得良好反响。演讲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2011品牌中国夏令营。

  最后,特别鸣谢《青锐》杂志对本次活动的专题报道。(记者: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