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领导走进天津大学青年文化讲堂

日期:2010-10-12 浏览:480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1日下午,品牌中国巡讲团一行赶赴天津大学,拉开了2010年品牌中国亚运行全国巡讲的大幕。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在天津大学发表主题演讲

  下午巡讲团一行来到天津大学,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受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为天津大学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从平凡到不凡——创业就业、品牌人生”的精彩演讲。本次巡讲由天津大学青年文化促进会及天津市天之骄子团队承办,天津大学团委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品牌联盟学校部副总监陈坛、天津市创意策划研究会副会长吴子金、天津天之骄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刘海陆董事和王川董事、天津大学生网、品牌联盟天津工作站站长田韬、天津市大学生品牌协会会长纪洪雨,同时,还有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众多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与天大的同学们现场互动

  演讲中张吕清副秘书长讲述了品牌中国创立的历史、中国品牌的发展史及大学生创立品牌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品牌中国211工程的内容、全国大学品牌协会联合会的创建意义和未来发展、以及即将到来的“寻找中国自主品牌接班人”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举办的目的和内容;张吕清副秘书长同时还表达了对当代大学生就未来事业方向的期许和建议。演讲时时被热烈的掌声打断,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也似乎打动了张副秘书长的情绪,他热情地呼吁大家要支持中国自主品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争取日后自己创业建立中国自主品牌,为中国品牌的强大之路添砖加瓦。

  演讲最后,品牌中国巡讲团和天之骄子团队还共同举办了品牌中国全国大学品牌协会天津分会的授牌仪式及天津分会的成立仪式。主持人宣读天津市大学生品牌协会的成立背景、团队成员、负责单位、日常工作安排等各方面的介绍,张吕清副秘书长及协会代表上台为天津大学生品牌协会成立仪式授牌。至此,品牌中国亚运行天津大学站的巡讲活动圆满结束。

  会后与部分嘉宾及学生代表合影

  演讲开始前,联盟秘书长王永向品牌中国亚运行巡讲团及天津大学发来问候,预祝本次巡讲活动圆满成功。王永秘书长表示天津站作为品牌中国亚运行的第一站成功意义重大,同时与天津电视台的战略合作关系及天津市大学生品牌协会的建立都预示着品牌中国与天津方的重要合作关系。王永秘书长希望在双方以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往,相互协助,共创美好的明天。

  演讲结束后,张吕清副秘书长一行分别接受了天津大学通讯社、天津大学生网以及天之骄子文化传媒的采访。最后,特别鸣谢《青锐》杂志对本次活动的专题报道。 (记者 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