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大学生品牌协会成立

日期:2010-10-12 浏览:36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0月11日下午,在品牌中国亚运行暨全国高校巡讲天津站(天津大学)的青年文化论坛上,“天津市大学生品牌协会”正式成立。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在成立仪式上宣读了天津市大学生品牌协会第一任会长任命:天津商业大学大四学生、天之骄子团队成员纪洪雨为第一任会长,并期许纪会长在任期间能够将天津市的大学生品牌协会建设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成为今后其他省市大学生品牌协会的典范。

  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宣读任命

  据悉,中国大学品牌联合会将由品牌中国学校部发起,天津市大学生品牌协会作为联合会天津市的职能机构,由品牌中国学校部统一指导,同时也作为我国成立的第一个大学生品牌协会,具有深远意义。中国大学品牌联合会,是以传播中国自主品牌,创造品牌企业与高校良性互动为己任的全国性、公益性、非政府、非盈利组织。联合会在全国各高校设立分会,分会独立运行,联合会为分会提供媒体支持和高层交流平台,联合会通过每年定期组织“寻找中国自主品牌接班人”等大型自主品牌全国行活动,助推校企进行全方位互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方向,为自主品牌发展和高校人才培养搭建桥梁。

  天津市大学生品牌协会授牌仪式现场

  联合会通过合理的整合各方资源,在全国高校范围内逐步形成关心、关注中国自主品牌的良好氛围,打造中国自主品牌在高校传播的组织基础,形成良性的校企互动,为中国自主品牌企业与重点高校精英人才打造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校企合作奠定基础,为企业自主创新和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造条件,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和成熟做出贡献。

  天津市品牌分会是中国大学品牌联合会的第一个成员,是在品牌联盟的指导下,由从事品牌产业和参与天津市有关大学生品牌建设工作(传播品牌文化、树立自主品牌、促进校企交流等)的单位、社团或个人,在自愿基础上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他的筹备、组织、建立都将为日后各地品牌分会的成立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记者 陈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