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商学院孙武分院开班典礼在苏州举行

日期:2012-06-02 浏览:51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商学院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品牌中国网讯 5月31日,品牌中国商学院第二期培训班暨品牌中国商学院孙武分院开班典礼在苏州市吴中区孙武书院宴会厅举行。

  品牌中国商学院孙武分院揭牌仪式

  品牌联盟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作为开班特别嘉宾发表了题为“工业化时代的中国和品牌建设”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科技含量从来是品质提升的基础,而科技的含量限度的要原创。与此同时,任何的品牌必须赋予精神的文化,而企业文化的培育和企业文化的爱护是品牌建设蓄意不可分离的阳光和雨露。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致辞

  随后,品牌联盟主席艾丰,苏州市吴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江,苏州市吴中区穹窿山风景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吴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斌等领导分别致辞。

品牌联盟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致辞

  艾丰在致辞中指出,知识转化为智慧,需要用知识校正自己的观念,而观念是我们思维的标准。例如,商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为消费者服务,假如最重要的观念不对,那么这个企业很难做好、做大。你老把对手当敌人最后大伙一起收拾你。所以第一个要更新自己的观念,把知识变成有月的,知识是给你更新观念用的营养。

品牌中国商学院第二期培训班暨品牌中国商学院孙武分院开班典礼嘉宾合影

  随后,艾丰、乐江为品牌中国商学院孙武学院揭牌,品牌联盟副主席杨子云为苏州孙武学院授牌。